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尚前沿 > 穿整身大红色LOOK!圣诞新年少不了

穿整身大红色LOOK!圣诞新年少不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9 11:39编辑:vdolady
分享:

穿整身大红色LOOK!圣诞新年少不了

圣诞节将至,红色搭配一定是不可缺少的!除了逢年过节恐怕也不会有人买身大红色挑战自己。毕竟,从头到脚穿一身大红色,太容易被误认为饭店大堂的迎宾员了。但是事实上红色已经成为今冬的时尚重头戏,红色礼物裙、套装、廓形大衣、半身裙等等,你想得到的款式都已经掀起了红色风潮!

LANVIN 2012秋冬

可是谁能料到,曾经老土的一身红,竟然成了这一季诸多大牌的重头戏。从华丽派的Valentino、Versarce,到简约派的Lanvin、Calvin Klein, 这个秋冬都推出了声势浩大的红色系列,有诚意,又有新意。红色不再局限于那些看起来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礼服裙,而将亮点放在能穿出高街感的基本款单品,譬如军装风外套、廓形大衣、西装以及裹身半裙。正因为这样,才得以把这股红色风潮从红毯推向街拍,以零距离的方式呈现给我们。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蓬蓬裙 蕾丝包 及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