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示范 > 《富山春居图》将上映 林志玲剧中四大造型“女神”再现

《富山春居图》将上映 林志玲剧中四大造型“女神”再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6 09:44编辑:vdolady
分享:

百变林志玲不变万人迷  珠宝搭配抢鲜解读

百变林志玲不变万人迷 珠宝搭配抢鲜解读

《富山春居图》将上映 林志玲剧中四大造型“女神”再现

即将于6月9号上映的《富山春居图》动作大片是不是倍受期待呢?剧中林志玲饰演的Lisa是一位造型百变的迷人女郎,片中林志玲尝试多种造型,让影迷大饱眼福。除了多变的造型,林志玲在片中的珠宝搭配也十分出彩,以下是林志玲在电影中四种风格装扮,抢鲜解读迷人Lisa的多变珠宝装扮!

林志玲饰演Lisa 热辣女郎装扮

上图中的情景是整个电影的开场重头戏,刘德华和林志玲一起参加日本的晚宴,准备盗取《富春山居图》。林志玲穿上一袭银色长尾礼服化身美人鱼,背部镂空长 发披肩,显得风情万种,美背与香肩一览无遗,更露出一双美腿,简直艳美无敌。背部有时候就像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这一袭露背晚礼开启了林志玲这致命诱惑的旅 程。

百变林志玲不变万人迷  珠宝搭配抢鲜解读

百变林志玲不变万人迷  珠宝搭配抢鲜解读

迷人珠宝推荐:BLOVES臻爱豪华红宝石项链

臻爱豪华项链由BLOVES杰出工艺师精心手工打造而成,共用550颗讲究比例的高品质美钻、4颗心形和水滴形剔透红宝石、1颗BLOVES珠宝工艺师手工雕刻的兰花造型白玛瑙和1颗重达26克拉的顶级红宝石构造而成,热情瑰丽,大方倾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