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限量版 > 老牌名媛定制look 配饰是看点!

老牌名媛定制look 配饰是看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7 17:11编辑:vdolady
分享:

Armani Prive HC clp RF13 6876

老牌名媛定制look 配饰是看点!

华美的时装当然令女人痴迷,不过高级定制秀你关注的焦点是什么?这季的高定时装周除了华美绝伦的时装,其中的配件也绝对是另一大看点,Armani Prive 的羽毛项饰、Oscar Carvallo 的鸡爪耳坠、Chanel 的叠戴指环、On Aura Tout Vu 的骷髅头手袋、Christian Dior 的串珠戒指、Valentino 的贝壳手包、Giambattista Valli 的金腰带、Maison Martin Margiela 的密集面罩...造型上,从小清新的到重口味的,每一个都会让你感叹高级定制的精美细作。

Armani Prive 2013秋冬高定时装周——老牌名媛

关键词:羽毛项饰  华丽名媛小拎包

告别未来感的尝试和多重文化的借鉴,Giorgio Armani本季回归陆地系列:三十的诱惑,这是他近几年所推出的最为强势的系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