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2014时装周亮点史卢比等卡通元素

2014时装周亮点史卢比等卡通元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2 13:1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2014年秋冬米兰时装周上展出了快餐、海绵宝宝等元素的服饰,2014春夏女装系列加入了史努比这个经典的卡通形象,可见卡通是多么的深受时尚设计师的喜爱,赶紧把近两年热门的卡通形象都穿上身吧。

1. 喜洋洋

4月春暖花开,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一个冬天的沉闷过去,看着朵朵花开,简单的快乐悠然而至。佐丹奴在4月,全新推出“Simple Happiness”主题印花系列,简单创意图案,亲肤选材搭配时尚剪裁。迷彩风劲酷十足。将传统的卡通形象创意化,结合绚烂富有层次感的迷彩设计,再加上条纹、数字等大热元素的运用,使整套产品显得格外青春与活力。这虽跟以往的低调风潮有些“格格不入”,但却受到青春派们的惊喜认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