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皮草 > 欧美奢华风 皮草尽显奢华高贵

欧美奢华风 皮草尽显奢华高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6 16:1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皮草大家都不陌生,奢华、高贵各种高大上,是冬季的女生最爱的外套,看着就暖暖的,想要把皮草穿起奢华风,就要懂的如何穿搭,千万不要穿成土豪风。

短款皮草外套显得不那么豪气和臃肿,搭配黑色小脚裤是最安全可靠,也最不会过时的穿法,显瘦显腿长,拒绝土豪风。

1

皮草似乎是名媛贵妇们的专属,年轻的女孩总会担心穿出成熟感,巧妙地加入亮色的配饰就可以避免了。

1

今年很流行带可爱图案的皮草外套,配上小裙子更可爱了,不过要记住,长度不能过膝,不然就不能凸显长腿了。

1

如果觉得自己实在驾驭不了皮草外套,但是又想尝试,可以选择皮草背心,直接套在平时穿的外套外面就好了。

1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贵妇 吊带 背心 小脚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