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摩登女性的趣味春装设计 享受春季带来的温暖

摩登女性的趣味春装设计 享受春季带来的温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7 16:5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来了解下国外春季流行什么款吧,以下这些服装系列是留学巴黎的摩登女性的趣味艺术之旅,非常的具有浓厚的学生气息,将运动与艺术完美的结合,享受春季带来的温暖。

留学巴黎的E hyphen girl,将自在、趣味、摩登与巴黎艺术与时尚完美结合,不论打球、上课,还是逛展览,都能演绎出自己独特的穿搭法则。E hyphen world gallery (以下简写为E hyphen)2015年春季系列便是留学巴黎的摩登女性的趣味艺术之旅,设计师将年轻女性的个性诉求与别样心机融入巴黎时尚之中,开启春日女生自我发现的新鲜之旅。网球图案、波普水果印花、条纹格纹等元素让这一季增添不少运动与艺术气息,春意盎然的明快色调让春日的活力与张扬尽情释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绸 时尚 配饰 女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