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冬装 > 日本DISCOVERED2015秋冬系列服饰

日本DISCOVERED2015秋冬系列服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5 11:4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各大品牌都推出了自己服饰,日本服饰DISCOVERED推出了2015 秋冬系列服饰,独特的设计、多样的元素给人视觉上的撞击感,非常的时尚潮流,下面一起来欣赏下DISCOVERED2015 秋冬系列服饰。

单品方面涵盖了衬衫、短裤、大衣、外套等单品,丰富的配色营造了独特的撞击感,而格子、纹理又不失潮流,另外以定制服装起家的DISCOVERED 自然在品质方面毋庸置疑,整体 oversized 的剪裁对易穿性也是一种保障,而这样多元的设计宗旨势必会吸引更多人。对本系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品牌官网了解更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内衣秀 日本内衣 日本街拍 日本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