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时尚针织开衫——让你美翻整个春天

时尚针织开衫——让你美翻整个春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21:07编辑:vdo
分享:

初春时节,穿入冬的外套太热,穿T恤又太冷?那么,来件开衫是再适合不过的单品了,开衫可谓是百搭又时髦的单品,开衫搭配裙子,搭配小脚裤都是不错的选择,今季开衫被时尚圈给刷屏啦,开衫不单单起了保暖的作用,而且天冷能当内搭,到室内能当外衬,就是一个俘获所有少女心的一个时髦穿搭,更!重!要的是在这样一个天气出街,穿上开衫让你美翻一整个春天!

羊毛针织衫

时尚针织开衫——让你美翻整个春天

一上身就会爱上的质感, 顺滑的手感足以和太阳和谐相 搭配半高领背心或者削肩背心都超美超优雅。 搭配短款上衣可以拉长高腰线,少一分气质也不行! 这款追紧时尚的潮流元素设计 比起其他的针织衫更能独树一帜。 帅气经典基础款。

粉色针织毛衣开衫

时尚针织开衫——让你美翻整个春天

很有怀旧感的手打棒针毛衣外套,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心头好。这款我们运用新型进口机,做出很逼真的手打效果,厚重有品质感,同时又不失怀旧的味道。

休闲针织开衫外套

时尚针织开衫——让你美翻整个春天

想要演绎轻熟气质型小女人形象,可以选择内搭高领纯色打底。想要玩转混搭型格,内搭各种t-shirt,日常/上班/聚会都可以轻松胜任,试穿的瞬间你就会发现它!真!的!很!显!瘦!蹬一双俏皮单鞋或者小高跟,活力少女和轻熟小女人都能轻松驾驭~

中长款针织女开衫

时尚针织开衫——让你美翻整个春天

开春后脱下外套最喜欢穿的就是各类毛衣外套了, 因为春天就是穿开衫的季节嘛 ,长到膝盖的长度很好穿 ,而且露出小腿的部分是很显身材比例的, 穿牛仔裤搭配T就很有休闲味道。

V领开衫

时尚针织开衫——让你美翻整个春天

复古到骨子里的立体麻花肌理,立体感很足,怎么穿也不会落俗,反而这种vintage元素是越穿越有味道的!而且让人总会想起小时候妈妈亲手织的温暖牌毛衣,完全不能抗拒!因为是懒懒的宽松版型,所以定可以满足各种身材的妹纸们。

长款针织开衫毛衣外套

时尚针织开衫——让你美翻整个春天

简约而不简单,宽袖随性,各种风格的搭配都可以穿出潮流的范儿,颜色能够让身材显得更加轻松舒适没有线条感的勾勒反而有质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开衫 中长款 长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