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款式 > 拉风的款式,加厚小格子棉服走起!

拉风的款式,加厚小格子棉服走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16:44编辑:vdo
分享:

可爱的抽绳设计让你穿出自己的小风格,大牌感十足哦~超级温暖的一款棉服外套,媲美专柜原单,量绝对一级棒!秋冬季节最需要这样一款棉服外套了,它纯棉的柔软面料,内里的加厚羊羔毛保暖又舒适。

拉风的款式,加厚小格子棉服走起!

推荐理由:经典连帽设计,时尚潮流,扣上扣子更加防寒保暖,随性的钉扣纽扣,简约设计更加衬托优雅干练,超大的连帽设计,更显雍容华贵,还更保暖哦。

拉风的款式,加厚小格子棉服走起!

推荐理由:中长款菱形格子设计,尽显女性休闲惬意的生活态度,美观大方又优雅动人,单排扣设计,给单调衣衣增加亮点,生动活泼又甜美美妙,给人视觉上的享受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