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混搭 > 混搭套裙既野性又不失优雅,冬季最火爆啦!

混搭套裙既野性又不失优雅,冬季最火爆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7 19:45编辑:vdo
分享:

女人冬季也要让自己性感起来,混搭的连衣裙又野性又不失诱人,最新款冬季最火爆啦!快快选穿时髦的款型,脚上搭配一双筒靴,大长腿若隐若现更是性感十足,整体装扮搭配元素很重要。

混搭套裙既野性又不失优雅,冬季最火爆啦!

★气质小立领,简约七分袖,上身温婉,优雅,领口蝴蝶结点缀,娇柔甜美,略微宽松的廓型,恰到好处的修身,非常衬显气质,包臀修身半裙,收紧的腰部线条,尽显玲珑的S曲线,显高显瘦。

混搭套裙既野性又不失优雅,冬季最火爆啦!

★简单的搭配,却能轻松穿出彩,针织上衣,重工拼接百褶喇叭袖,优美的褶裥,配着浪漫的蝴蝶结,流露出甜美的贵族气息,搭配鱼尾半裙,重工毛呢格子,粗呢花混织的效果,复古韵味十足,足足的名媛范,让人无法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