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款式 > 蕾丝打底衫,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性感魅惑

蕾丝打底衫,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性感魅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7 16:19编辑:vdo
分享:

蕾丝,总是让女人心动,它可以演绎甜美可爱,亦可以性感优雅。蕾丝衫在每个季节都是女生们的钟爱款,不管是蕾丝打底衫,还是勾花的短信全蕾丝衫,无论什么款式都能穿出梦幻浪漫气息,还能凸显性感小女人的迷人身材哦。

1.韩版修身蕾丝打底衫

蕾丝打底衫,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性感魅惑

这款打底衫选用华贵的树叶造型的领部设计,很好的修饰脸型,尽显精致优雅,洋溢着艺术感的脱俗气质。时尚的镂空水溶蕾丝,结合立体的浮雕蕾丝面料,堪称绝配,营造出气质优雅,高贵大方,又凸显甜美小女人的气质,成为当季时尚潮流的必备单品。

2.套头圆领蕾丝打底衫

蕾丝打底衫,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性感魅惑

泛着复古气韵的圆领,经典百搭,柔滑弧度种流露出婉约清雅风情。细腻唯美的蕾丝,拼接装饰着前幅,若隐若现的透肌感,氤氲着魅惑。自然拼接的毛织袖口,修饰着纤细的手臂线条,舒展自如中更显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气质优雅 蕾丝镂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