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蒋欣、杨幂机场穿火了穆勒鞋!可我却默默的买下高圆圆那双高跟鞋

蒋欣、杨幂机场穿火了穆勒鞋!可我却默默的买下高圆圆那双高跟鞋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2:51编辑:vdo
分享:
杨幂蒋欣明星同款真皮刺绣平跟穆勒鞋

近日《欢乐颂》五美之一蒋欣现身首都机场,当日她穿一件粉色T恤,蓝色牛仔裙,一双平跟鞋,整体打扮跟路人无异。

杨幂蒋欣明星同款真皮刺绣平跟穆勒鞋

当天杨幂戴着黑色鸭舌帽和渐变色墨镜,穿着白色Logo印花圆领T恤,下身穿白色毛边破洞牛仔热裤。 然而最吸人眼球的是脚上的那双穆勒鞋,网友惊呼“这不是蒋欣为时髦连着穿了7天的那双鞋子吗?”

高圆圆同款尖头一字扣高跟凉鞋

炎炎夏日,除穆勒鞋外高圆圆同款压箱底凉鞋也是当下最受欢迎的鞋款之一,一字扣的清爽设计,加上完美的线条感,可谓是人人必备的惹眼利器。

高圆圆同款尖头一字扣高跟凉鞋

精选优质的PU材质,脚感细腻,高耐磨细质TPR大底,头层猪皮内里,十分透气,纯手工制作工艺,性感百搭一字扣造型,更是风靡全球。

高圆圆同款一字扣性感百搭凉鞋

性感的女生吗,身上的任何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妩媚,双脚也是一样的,选一双有味道的高跟鞋来扮美吧。

高圆圆同款一字扣性感百搭凉鞋

这款时尚百搭的韩版一字扣凉鞋,精致的露趾设计完美的修饰脚步的线条,凸显高圆圆柔美的性情,洋溢出时尚的潮感。

时尚尖头中空高跟鞋

上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尖头的鞋型大气优雅,穿上充满了女人味与时尚感,同时也衬托出它性感的一面,舒适不累脚,非常高贵有气质

时尚尖头中空高跟鞋

尖头高跟鞋拼色蛇纹,细高跟给女人带来自信散发迷人魅力,穿上这个夏季享受回头率,让你更具女人味

尖头百搭一字扣猫跟鞋

女人们执著地迷恋上了尖头鞋,因为她能使女人的脚变得修长,脚背漂亮地弓起来,能让女人很自然地把胸部挺直,腹部内收,能把女人们的气质拔高到新的境界,拥有无限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