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优雅迷人的6款连衣裙,尤其第一款清新靓丽很有女人味儿

优雅迷人的6款连衣裙,尤其第一款清新靓丽很有女人味儿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7:11编辑:vdo
分享:
夏装新款气质v领系带喇叭连衣裙

V领的设计,很好地修饰了颈部优美的线条,领口蝴蝶结的设计,散发出恬静的淑女气质,双曾的喇叭袖,层次感鲜明,且有点可爱之气,搭配一顶遮阳帽,满满的少女情怀。

夏装新款气质v领系带喇叭连衣裙

衣服做工很精致,很有质感,红色的底色搭配时尚的印花,绚丽多彩,宽松的a字版型,穿着舒适还很显瘦,搭配一双凉拖,显得特被优雅。

新款系带收腰休闲淑女裙

大圆领的设计,很好的修饰了颈部优美的线条,短袖的设计很露出纤细的手臂,优美动人,搭配一双高跟鞋,无论是逛街还是出门约会都很适合。

新款系带收腰休闲淑女裙

大红的颜色非常吸引人的眼球,腰部蝴蝶结的绑带设计,穿着舒适且显瘦,柔软舒适的面料,线条穿正合适。

夏新款高腰浪漫印花露肩裙

衣衣上身的效果很好,一字露肩的设计,露出优美的锁骨,性感迷人,吊带的加入又恰好防止裙子下滑。搭配一款时尚的小包包,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夏新款高腰浪漫印花露肩裙

衣服的垂性很好,朵朵自然清新的印花点缀着蓝底色的衣服上,浪漫可爱。系带的设计,显瘦且减龄,穿它很有小女人味儿。

夏新款气质小清新心机高腰裙

衣服的面料是雪纺的,穿着轻薄透气,里面有一层白色内衬不会透,可以防止走光。领前系带的设计,时尚美观。穿它走在街上不必担心撞衫。

夏新款气质小清新心机高腰裙

微喇的袖口,俏皮可爱,可调松紧的设计,舒适大方,水蓝的底色,搭配时尚的碎花,小清新味儿十足,搭配一款太阳镜,去海边度假更好。

夏新款无袖v领碎花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