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这样的裙款实在太喜欢了,穿在身上一股淡雅清新脱俗的感觉

这样的裙款实在太喜欢了,穿在身上一股淡雅清新脱俗的感觉

来源于:网络2017-09-11 11:28编辑:vdo
分享:
拼接蕾丝连衣裙

鱼尾裙指裙体呈鱼尾状的裙子,腰部、臀部及大腿中部呈合体造型,往下逐步放开下摆展成鱼尾状。荷叶边裙摆,荷叶边,形状好似荷叶

null
拼接蕾丝连衣裙

这条裙子实在太喜欢了,穿起来真的很舒服,修身,长度也合适,款式时尚新颖,颜色好看显肤色白,穿在身上一股淡雅清新脱俗的感觉,质量和做工都非常好。

null
蝙蝠袖毛线衫针织长款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同样是非常有看点的一款呢,气质十足的V领设计,融入了高贵的丝绒面料,衬托出女性典雅的气质,

null
蝙蝠袖毛线衫针织长款连衣裙

丝绒蝙蝠袖连衣裙,可以说是非常优雅简约的一款,气质的V领设计,优雅大方,同时更是能够衬托出女性的颈部线条。时尚蝙蝠袖更是这款裙子的亮点哦

null
一字领百褶裙

最后是一款温婉淑女的连衣裙,简洁的紫色彩,优雅端庄,别致圆领修饰脸型,七分袖设计无论单穿还是搭配都很好看,立体的剪裁,让人看不到一丝赘肉,皱褶的裙摆,像花一样绽放你的美丽。

null
一字领百褶裙

也能让微胖女人穿得自信迷人的连衣裙,酒红色彩优雅自信,压褶条纹装饰裙身,宽松的版型,巧遮肚腩和粗腿,穿得舒适自在,透视设计不忘给你增添性感魅力。

null
荷叶边七分袖鱼尾裙

非常清新甜美又性感的连衣裙,一字领的设计很好的凸显了肩部和锁骨的美感,性感又吸睛;荷叶边剪裁,有点鱼尾裙的效果。

null
荷叶边七分袖鱼尾裙

到裙摆的部分做了拼接的荷叶鱼尾效果,显得很精致,满满的细节设计感,很复古别致,整体简洁又带点小俏皮,中长款的裙长设计,所以一般都很好驾驭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