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人气女王姚晨OL主打时尚大牌

人气女王姚晨OL主打时尚大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2 13:59编辑:vdolady
分享:

时下陈凯歌导演最新力作《搜索》正在全国热映,姚晨作为剧中主角陈若兮成为OL着装范本,又一次实践了白领女孩在职场中坚实自立的典范。合体的西装搭配短内衣,短裙,引领了这个夏季职业装的新潮流。

姚晨清新简约搭!OL穿衣榜样

姚晨身穿米色西装内搭浅色背心搭配黑色西裤

根据姚晨在《搜素》中的穿搭,我们不难发现,想要在职场上穿出清新简约的style简洁大方的设计剪裁和不会过时的基本款颜色是最重要的两点。无论你是搭配西装外套、one-piece洋装还是略带甜美的短裙,都需要注意这两点。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搭配功力很有自信,不妨将时下流行的元素例如蕾丝、印花等也大胆Mix到你的职场穿搭中,更显你的时尚品位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西装搭配 背心搭配 小西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