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2012时装周时尚人士排名榜

2012时装周时尚人士排名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时装周已然结束,但是各种流行服饰的热潮仍未减退,就连对于时装周上模特的话题也没有丝毫减少。大众一直都很好奇坐在时装秀第一排的时尚编辑们为什么总是衣着光鲜、神情冷酷,但是却依然能够完成时装周强大的报道总结。

 

时尚编辑亲授时装周生存法则

一直都很好奇坐在时装秀第一排的时尚编辑们为什么总是衣着光鲜、神情冷酷,但是却依然能够完成时装周强大的报道总结。记得在看《September Issue》里面看的Anna Wintour在时装周的表现,但是总觉得她并不能成为真正在工作的代表,充其量她在那里就是一个权威表率而已。刚好在Net-a-porter中看到一些关于时装编辑对于时装周的小道信息,就摘取一些来共享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服饰 时装秀 时装界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