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潮流 > 2012新款秋冬女装时尚系列VSBOTTEGA VENETA

2012新款秋冬女装时尚系列VSBOTTEGA VENETA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4 15:14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Bottega Veneta推出一系列设计精准又随意的衣饰,绽放不一样的魅力。 以深色为主调,如黑色、枣红、深蓝、电气石蓝及森林绿,偶尔点缀梅红、紫色、鸭绿与深橙色,营造出明暗对比的效果。而多种天然色调,包括米灰及暗灰,给人以静谧和谐的感觉。

 本季特别精选高密度的哑色材质,包括致密羊毛、以不同纤维织成的细密绉绸及日本深色天鹅绒,缀以珠片、钉珠及金属线,增添闪亮风采。丝绒刺绣以及其他经过如磨损、撕破等特别处理的布料,则塑造出三维效果。以上各种素材处理手法,令服饰的形态与轮廓更具特色,散发一种与众不同的韵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天鹅绒 秋冬女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