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街拍 > 春季大风天搭配!巧搭丝巾完美应对

春季大风天搭配!巧搭丝巾完美应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13 10:15编辑:vdolady
分享:

春季大风天搭配!巧搭丝巾完美应对

如何搭配春季ICON才是必备?巧搭丝巾才能更完美应对,如果说戴口罩外出不算时尚的话,那围巾遮面出门足够时尚了吧?既保持了神秘又防止了风沙的侵袭,一举两得。丝巾,风衣是时候闪亮登场。除了应对大风天,更能让你应对约会、逛街各种场合。一起来看看如何搭配春季最完美的造型还能应对大风天吧!

示范明星:米洛斯拉瓦·杜玛(Miroslava Duma)、蕾哈娜 (Rihanna)  防风必备丝巾:  示范明星:米洛斯拉瓦·杜玛(Miroslava Duma)、蕾哈娜 (Rihanna)

春天最多的就是大风天气,再加上现在的空气严重高污染,为了能少吸入有害物质,明星们纷纷采取了各种防护措施,除了口罩外现在丝巾蒙面也成了风沙的潮流装备单品了!蕾哈娜一条绿色豹纹印花的大围巾立马成了焦点,就算身上其他单品都是保守的单色,鲜艳的围巾在风沙天气中一定能够提亮你的心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风衣 藏蓝色 英伦风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