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可爱 > 回顾50年的帅气中性发型

回顾50年的帅气中性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0 15:32编辑:vdolady
分享:

发型的完美是女人永远的追求,今天小编要带你回顾五十年的经典发型,你可以看出来发型界的日新月异,和人们对完美发型的追求,你还等什么?

,向50年间经典发型致敬! 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3年,超级美发品牌汤尼英盖 (Toni&Guy) 迎来公司50周年庆典,为了纪念这特别时刻,汤尼英盖 (Toni&Guy) 从明星发型中获取灵感,打造全新发型大片,向50年间经典发型致敬!

图片来自Toni&Guy

2013年,超级美发品牌汤尼英盖 (Toni&Guy) 迎来公司50周年庆典,为了纪念这特别时刻,汤尼英盖 (Toni&Guy) 从明星发型中获取灵感,打造全新发型大片,向50年间经典发型致敬! 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汤尼英盖 (Toni&Guy) 2013全新发型大片

图片来自Toni&Guy 2013年,超级美发品牌汤尼英盖 (Toni&Guy) 迎来公司50周年庆典,为了纪念这特别时刻,汤尼英盖 (Toni&Guy) 从明星发型中获取灵感,打造全新发型大片,向50年间经典发型致敬! 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篇文章 #FormatImgID_4# #FormatImgID_5# 汤尼英盖 (Toni&Guy) 2013全新发型大片图片来自Toni&Guy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新娘 围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