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年末聚会穿衣技巧 甜美参加派对

年末聚会穿衣技巧 甜美参加派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2 15:0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年末了,各种公司聚餐,朋友聚会肯定少不了,出席的时候在服装上一定不能随便,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OK,为大家推荐年末聚会穿衣技巧,为你带来一片赞美。

年末聚会约会穿衣搭配法 毛呢短裤搭配大秀美腿儿

搭配1、年末将至,要去聚会或是约会的MM,想好怎么穿没?深色高领毛衣搭配浅色毛呢短裤,稍微将衣摆束进裤子里,视觉上就是有拉长身形的效果,还大秀美腿儿呢!!

年末聚会约会穿衣搭配法 毛呢短裤搭配大秀美腿儿

搭配2、简单百搭的白色毛衣,搭配深灰色呢子短裤,大腿内的肉肉瞬间藏起了,搭配上一双高跟短靴腿部看起来会显得更加修长哟,出门在外,觉得冷的就穿上一件黑色短款棉衣,很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深灰色 穿衣技巧 穿衣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