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迪士尼梦幻服装搬到现实 七款迪士尼童话女主角服装推荐

迪士尼梦幻服装搬到现实 七款迪士尼童话女主角服装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7 12:1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迪士尼电影近日都被搬上屏幕,全球都弥漫在迪士尼热中,同时,剧中迪士尼童话女主角的服装也被设计师们搬到了生活中,分享七款迪士尼童话女主角服装给大家,设计的更加的时尚,现代化。

灰姑娘

圆你"迪士尼"公主梦

人物:灰姑娘(Cinderella)

如果说让你当迪士尼中的一个人物,相信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灰姑娘这个角色。遇上王子,用魔法变出华丽的礼服,在舞会上成为众人的焦点,这一条条都戳中少女心啊~可惜现实中没有这么多王子,也没有魔法。不过呢,我们倒是可以从穿着上下手,假装自己是灰姑娘也行啊!

淡蓝色的裹身裙没有礼服那么华丽,却非常适合日常工作约会,水晶鞋可以用银色高跟鞋代替,再配上合适的配饰,摩登仙度瑞拉就出来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