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春季就是要百变造型 时尚穿衣经分享

春季就是要百变造型 时尚穿衣经分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30 15:4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春季穿搭就是要清新靓丽,百变的风格才能显得时尚,美美的穿着打扮,到哪都会受到瞩目哦,春季的穿衣风格就是要清新时尚,穿的美美的人才会更自信哦。

条纹t恤外套一件粉色的衬衫,一条白色的紧身小脚裤搭配一双粉色的系踝凉鞋,拎上一个粉色的包包,整套粉白的搭配浪漫柔美中带出一股清雅嬉皮气息。

春夏之际,我们的搭配也是需要跟随季节的脚步来发生一些改变的。这个时间,我们需要掌握潮流趋势,穿出想要的时尚气质。白色宽松的卫衣不仅显得你小鸟依人,更加甜美清纯,下面搭上粉嫩粉嫩的荷叶裙,配上粉色丝袜可爱到爆。

薄荷绿的背心搭上白色衬衫看起来就是水心,下面搭上一款粉嫩的半身裙,这样的搭配是非常出色的,间接打造出低调温婉的闪亮感,随意间流露的是自信从容的穿衣态度。优雅淑女,随风起舞,款款而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衫 条纹t恤 白色衬衫 紧身小脚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