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会穿裙子才能秀出比例好身材!

会穿裙子才能秀出比例好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01:35编辑:vdo
分享:

长裙、短裙、包臀裙、半身裙、一步裙,裙子的种类太多,究竟怎么选才能打造出可人的风格和“傲骄”的比例呢?今天小编不仅给小主们列清单,还会给小主们支招怎么搭配裙子,怎么选择裙子,要美丽的小主们,跟着小编动起来吧!

top1:毛呢高腰半身裙

会穿裙子才能秀出比例好身材!

新款格子包臀裙,一步高腰包臀设计更贴合身形,更好的塑造臀部曲线,来款白色的棉质蕾丝花边的衬衫装入裙腰,小西装、立跟鞋,白领丽人真漂亮。

top2:黑色羊毛短裙

会穿裙子才能秀出比例好身材!

毛呢恰褶太阳裙,酒红色对年龄的要求就宽容多了,不过腿弯的美眉们可别选这款短裙哦,腿直肚子有赘肉的小主就放心的穿吧。

top4:秋冬修身蓬蓬裙

会穿裙子才能秀出比例好身材!

太阳裙向来显年轻活力,不条年龄的好裙子,这款太阳裙又在裙边处拼接了一线蕾丝花边,增添了裙子的诱人度与时尚度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身材秀 蓬蓬裙 蕾丝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