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香奈儿秋冬靴子预告篇

香奈儿秋冬靴子预告篇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14编辑:vdo
分享:

靴子似乎成为了时兴MM必备的秋冬单品。由于靴子,喜欢美的MM在寒冷的天气照样可以衣着裙子,丝毫不需要考虑身体能否挨得过寒冷;由于靴子,不用担忧身材不够细长细微。相反,MM可以自信地 ……

靴子似乎成为了时尚MM必备的秋冬单品。由于靴子,喜欢美的MM在寒冷的天气照样可以衣着裙子,丝毫不需要考虑身体能否挨得过寒冷;由于靴子,不用担忧身材不够细长细微。相反,MM可以自信地把双脚踏进靴子,让靴子修饰不够完美的腿型,让靴子制造身材更完美比例的觉得……这样的靴子,谁能不心动?小编为各位MM搜罗了CHANEL 08/9秋冬新款靴子的预告系列,先一睹为快吧。

双色长统靴

靴子时兴的流行颜色是黑色和棕色,想要与众不同,无妨尝试这款CHANL双色长统靴,时兴又个性。

小牛皮漆皮短靴

靴子时兴的流行颜色是黑色和棕色,模范又百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冬季女士皮靴 迪奥 香奈尔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