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鱼嘴鞋 看看怎么来穿搭

鱼嘴鞋 看看怎么来穿搭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24编辑:vdo
分享:

包脚露趾的鱼嘴鞋今年无疑是最抢手的鞋款之一,这也是复古怀旧风的又一次复兴。鱼嘴鞋其实就是50年代已经流行过的露趾高和鞋,最大的特性是脚趾“若隐若现”,整双鞋子显露两个脚趾,藏了 ……

包脚露趾的鱼嘴鞋今年无疑是最抢手的鞋款之一,这也是复古怀旧风的又一次复兴。鱼嘴鞋其实就是50年代已经流行过的露趾高和鞋,最大的特性是脚趾“若隐若现”,整双鞋子显露两个脚趾,藏了三个脚趾,既带几分性感,又不失端庄文雅,特地适合一些前脚掌有点宽的女性。

 鱼嘴鞋 看看怎样来穿搭

1. 鱼口鞋更文雅、复古,可以搭配连衣裙或正装,及膝裙、百褶裙、A字裙等适合时兴职业女性的衣着。你觉办公室里细带露趾凉鞋多少有失端庄,那搭配正装便装总相宜的鱼嘴鞋就正好大派用场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