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贝雷帽 > 人人都爱平沿帽 不想当路人有她才行

人人都爱平沿帽 不想当路人有她才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6 10:57编辑:vdolady
分享:

淑女范儿拜拜 明星人手一只平檐帽

人人都爱平沿帽 不想当路人有她才行

平沿帽如今还可以算作是最潮流的单品吗?或许你带着球帽逛街自信满满的感觉自己是潮人;但是今天,如果你戴着棒球帽出街,还把帽檐儿掰赤到弯的不能再弯,那不论你穿什么,长成什么样,你绝对是个路人了。

经常听见有姑娘说:“你看你那么白,穿什么都好看,一白遮百丑。”我一边儿想着我是有多丑,一边儿琢磨着你不就是不敢穿么,找那么多借口干嘛。看看人家蕾哈娜,这个来自加勒比岛国的黑菇凉,不仅嗓音惊人,穿着上也同样受众人追捧:满脑子闪着$的平檐帽,长满刺儿的牛仔短裤,高至大腿根儿的皮靴,甚至里面一丝不挂的直接将牛仔衬衫穿成了深V,觉得自己黑的菇凉们,你们敢不敢这么有自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潮流 遮阳帽 鸭舌帽 潮流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