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帆布鞋 > 明星深爱的滑板鞋 “我的滑板鞋”

明星深爱的滑板鞋 “我的滑板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7 15:03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滑板鞋的出镜率最高的品牌Vans,无论是明星们,还是名媛们,无一例外的都喜欢这样的风格,搭配小脚裤牛仔裤休闲裤都是舒适,性价比高的搭配,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挑选一双属于自己的滑板鞋吧。

我的滑板鞋 时尚时尚最时尚

我的滑板鞋 时尚时尚最时尚

Au healing garden the healing garden ntic

1966年,Vans生产了第一双鞋:海军蓝的Authentic。60年代早期冲浪运动开始在加州盛行,冲浪员们决定将冲浪移到陆地上,所以他们开始玩滑板。滑手们发现Vans生产的华夫大底可以很好的与滑板贴合。我们看到许多滑手选择Vans的品牌,由此我们发现了滑板市场的空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