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贝雷帽 > 贝雷帽如何搭配最时尚 贝雷帽搭配攻略分享

贝雷帽如何搭配最时尚 贝雷帽搭配攻略分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7 16:4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贝雷帽是由法国人开始带的,都知道法国是非常浪漫的国度,是由组织、军队常戴的,而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成为姑娘们出街玩耍凹造型必备帽子,不过你可知道贝雷帽怎么带最时尚吗?

示范搭配:灰色外套+驼色贝雷帽深灰色韩版毛呢外套,非常修身,西装的款式有点偏成熟,很知性大方。内搭黑色打底衣和高腰荷叶边短裙,再配上裤袜和黑色高跟裸靴,很显高挑身材。一身深色服饰穿搭难免有点沉闷单调,戴上一顶驼色贝雷帽就刚刚好,成熟中还带有些许甜美感。

示范搭配:格纹外套+黑色贝雷帽经典的黑白灰格纹外套,修身的裙装款式很显优雅气质哦,细格纹图案透着满满的甜美气息,配上蝴蝶结毛毛领,更显温柔纯美,搭配黑色裤袜和短靴,上宽下窄的穿搭非常苗条。头戴黑色贝雷帽,温婉淑女范儿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深灰色 蝴蝶结 贝雷帽 贝雷帽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