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帆布鞋 > Palladium动物纹帆布鞋系列 野性十足

Palladium动物纹帆布鞋系列 野性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8 15:1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为大家推荐一系列非常炫酷的动物纹,动物纹是目前时尚界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将动物纹印在鞋上也是非常有特点的,非常的帅气,野性十足,喜欢耍帅的你不妨拿下这类型的帆布鞋哦。

作为时尚界大势的元素,动物纹在2015依然热度不减。想要感受动物纹野性的魅力却又不想太铺张,一双具有动物纹元素的鞋履是体现时尚的不二之选,也可以成为整体搭配的点睛之笔。

Palladium为想要成为时尚弄潮儿的你带来Animal Print Collection,经典Pallabrouse Baggy的复古鞋型搭配前卫动物花纹,新鲜搭配带来别样摩登感,不经意间展现气场。

最狂野性感的豹纹,是动物纹的经典样式。Palladium毫不避讳,整个鞋面大面积铺满豹纹印花,势将野性进行到底。

不同于往常黑白分明的斑马纹,Animal Print Collection的Zebra配色相对柔和,削弱了花纹的攻击性,更易于搭配,低调却不失个性

蛇纹是冷艳高贵的代表,因为极具攻击性令许多人不敢轻易尝试。事实上,蛇纹本身花色并不夸张,在低调中尽显奢华气质,内敛中释放隐约野性,这与Palladium的复古气质相得益彰。

动物纹是一种很有张力的纹饰,可以狂野也可以清新自然。Animal Print Collection中的Butterfly就是走这样的路线。蝴蝶纹分两色,一款清新亮丽,另一款则极具迷彩风格。

今年冬末,让Palladium带你玩转动物纹,释放野性的自己!

Animal Print Collection Pallabrouse Baggy 898RMB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帆布 布鞋 板鞋 高帮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