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Vans推出四种图案花纹的布鞋 造型惊艳

Vans推出四种图案花纹的布鞋 造型惊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3 14:4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Vans再次发力推出了四种图案花纹的布鞋,造型上非常的精致,仿蛇纹图案等细节让你在穿搭造型上更加的惊艳,完美加分哦,而且经过精心的瘦身设计,这款鞋能让你的双腿变得更加纤细哦。

在原有Vans经典鞋款的基础上做“瘦身”处理,使鞋款更加纤细修长,更为贴合女生的脚型。此次SlimClassics系列包含了Authentic、Sk8-Hi、oldSkool、Slip-On等众多鞋款,而且款式各有千秋。

往季大热的与英国著名经典百货品牌liberty的合作款本季再度发力,共计推出四种图案花纹。本季鞋面图案有以儿童故事书的主人公为灵感的设计,也有liberty一贯擅长的花卉图案共同为你的春季造型加分。

本季Vans为女生带来众多选择,款式更是丰富多彩其中尤以SlimClassics系列最为引人注目。在原有Vans经典鞋款的基础上做“瘦身”处理,使鞋款更加纤细修长,更为贴合女生的脚型。此次SlimClassics系列包含了Authentic、Sk8-Hi、oldSkool、Slip-On等众多鞋款,而且款式各有千秋。Sk8-hi以复古水洗设计为主,鞋后拉链式的设计,增加鞋款的设计感的同时也方便大家穿脱。鲜艳亮丽的印花设计的Sk8-hi继承了Vans以往的设计风格,Slip-on以灰黑为主,仿蛇纹图案等细节为你的造型点睛,让你的搭配更为出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鞋子 迷彩 匡威 罗马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