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戒指 > 白金猫戒指绝佳的创意和设计风格

白金猫戒指绝佳的创意和设计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3 12:08编辑:vdolady
分享:

这是一个充满创意的时代,诸多奢侈珠宝品牌推出了充满创意的象形珠宝,灵感来源或自动物、或自植物。Treasure the dragon recently introduced a number of art type ring.化身为珠宝的All kinds of animals and plants, has been endowed with rich color,从粉、蓝双色宝石,到紫水晶和红宝石,色彩斑斓,目不暇接,让人不禁惊讶这是戒指,还是艺术品?

 创意无限 这是戒指还是艺术品?

爱猫的人,将难以抗拒宝诗龙这款新的以猫为主体的高级珠宝戒指的诱惑。白金猫的设计表现了一只嬉戏中的小猫,身披一身灿烂的白色钻石。命名为猫(Neko),日本语中是猫的意思,戒指创作灵感来自日本的吉祥物“招财猫”。它的爪子向上伸出,仿佛打招呼一样,这只喜庆的猫有一个宝石,叫“轶事球”,镶嵌在小猫的肚皮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