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香奈儿baroque诸多海洋元素

香奈儿baroque诸多海洋元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4 17:48编辑:vdolady
分享:

香奈儿baroque一直是钟爱的艺术主题,你几乎可以在每一季的配饰设计中发现其身影。这次作为Issued by the seaside holiday系列的香奈儿配饰运用了诸多海洋元素:珍珠、贝壳、卵石、海马造型打造了如baroque时期油画作品般的奢华闪耀。The entire series free and comfortably.你只要搭配一条白纱长裙就能描绘出爱琴海边希腊女神的美丽画面。

配饰,Chanel,巴洛克时期

巴洛克一直是Chanel钟爱的艺术主题,你几乎可以在每一季的配饰设计中发现其身影。这次作为海滨发布的度假系列的Chanel配饰运用了诸多海洋元素:珍珠、贝壳、卵石、海马造型打造了如巴洛克时期油画作品般的奢华闪耀。整个系列自由而惬意,你只要搭配一条白纱长裙就能描绘出爱琴海边希腊女神的美丽画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