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裤子 > 纱质裤装 秀场最爱低调的性感!

纱质裤装 秀场最爱低调的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7 14:13编辑:vdolady
分享:

纱质裤装 秀场最爱低调的性感!面料的轻柔感立挺有韵味,性感的薄衫非常飘逸有气场。看看秀场上,所有大牌无一例外地选择了透视效果十足的薄纱材质。姑娘们,能抵抗得住透纱带来的低调性感吗?

网状纱织,光感透纱,结合不同面料材质的拼接,多层次重叠运用,与刺绣钉珠工艺的结合等等,让服装呈现一派轻盈飘逸的透感视觉。在含蓄的纱质中,色彩的对撞与层次的混搭,隐匿低调的性感身躯也被完美修型。

软硬材质华丽对撞

软硬材质华丽对撞  推荐单品 钉珠廓型纱织上衣

流行指数 ★★★☆

搭配心经 白色的透纱在肩部用立挺的建筑廓型打破面料的轻柔感,细密的银色钉珠像流苏一般垂坠胸前。这一季超高腰的复古哈伦裤成为修饰轮廓的秘密武器,不但拉伸了腿部线条,也巧妙地把赘肉藏匿起来。

拼纱白色T恤Peace Bird

丝缎哈伦裤 Ilaria

水晶耳坠Martine Wester

蕾丝鱼嘴鞋 Jefen

飘逸的宫廷质感

推荐单品 粉色透纱喇叭袖上衣

流行指数 ★★★★

搭配心经 纱的飘逸与性感,融合帅气中性的连体裤装,简洁的下半身线条对撞浪漫的粉色调。夸张的喇叭袖口,飞扬的异型衣角,不需要过多的繁复装饰,空气感的欧根纱便是最好的时尚标签。

纱质短上衣Jefen

拼色连身裤 System

金属项链 乐町

黑色坡跟鞋 Moussy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搭配心经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