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帕里斯叛逆裙装气场强大的欧美风装扮!

帕里斯叛逆裙装气场强大的欧美风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31 10:07编辑:vdolady
分享:

帕里斯叛逆裙装气场强大的欧美风装扮!帕里斯·希尔顿&妮基·希尔顿(ParisHilton&NickyHilton)3月13日,Paris Hilton正式入驻新浪微博。一个裤装帅气一个裙装优雅。脚上的铆钉靴与网袜更彰显出年轻的叛逆感觉,看来Ashley Greene对于帅气风格的单品相当喜爱!

帕里斯·希尔顿&妮基·希尔顿(ParisHilton&NickyHilton)3月13日,Paris Hilton正式入驻新浪微博。17日发出1张与妹妹Nicky Hilton午饭购物的街拍合照,照片中2人均身着亮色系服饰,洋溢着浓厚的春日气息!一个裤装帅气一个裙装优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裙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