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桂纶镁深V难掩清新 何韵诗红色抹胸变“女人”

桂纶镁深V难掩清新 何韵诗红色抹胸变“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6 09:56编辑:vdolady
分享:

桂纶镁深V难掩清新 何韵诗红色抹胸变“女人”

备受期待的金马奖一定是女星们齐相争艳的聚集地!桂纶镁作为当代清新影后,此次改路线大胆秀深V爆乳。众女星实现大反差打扮!中性范儿何韵诗此次则以一袭McQueen2012冬季枚红色抹胸敞裙出场,秀香肩美背女人味十足!而郝蕾等御姐范儿十足的女星这次亮相则都是中性十足,西服套装一秒变爷们!马上就来一睹为快。

何韵诗

喜欢中性装扮的何韵诗这次选择McQueen2012冬季枚红色抹胸敞裙,露出骨感十足的颈肩,散发女人味。手包选择白色,与腰带颜色遥相呼应,可见她在这组造型上下了不少功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露肩 抹胸裙 露脐装 吊带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