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大衣VS皮草 哪个才是你的冬季ICON?

大衣VS皮草 哪个才是你的冬季ICO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7 09:18编辑:vdolady
分享:

大衣VS皮草 哪个才是你的冬季ICON?

冬季每个女孩都要有一款专属外套,大衣和皮草搭配都会成为你的备选。大衣的高贵优雅和皮草的奢华温婉,哪一个才是你的冬季ICON?纯色羊绒大衣,是2012年冬季的大热款,而且这种单色外套,也比较好搭配,只要颜色搭调就很ok。这款紫红色无领呢大衣,里面简约搭一件毛衫,保暖又显气质的呢。下身配搭紧身马裤,修身有型、简洁时髦。女孩们到了冬季,就会关注本季度最热款的冬季外套。那么今年呢大衣、皮草以及羽绒衣有哪些新款式的呢?服饰专区为你速递今年冬装外套新款图片,马上来看看大衣和皮草的最新款式搭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冬装 短外套 羊绒大衣 冬装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