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短裤 > 短裤玩转三大场合 没有去不了的地方!

短裤玩转三大场合 没有去不了的地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5 15:46编辑:vdolady
分享:

短裤玩转三大场合 没有去不了的地方!

一件单品打天下你相信吗?短裤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单品,这个夏天的短裤俨然是姑娘们的法宝,穿着上了街,穿着去了音乐节,也穿着去了大场面。这就来看看短裤走过的足迹!

时髦的短裤套装是红毯利器,通常与同样利落的修身西装搭配,穿上高跟鞋配上手包就可以直接走红毯;简洁明快的路子适合街头派,搭配衬衣、T恤就是都市女郎形象,比起裙子多了一份气质;而一年一度的Glastonbury音乐节,音乐小魔女们都是穿着短裤上演乡村风格的,牛仔材质是最适宜的路线,各种印花上衣与之浑然一体。 穿去街上走街头是短裤最没有负担的去处,但一旦过于放松,便也容易陷入路人甲乙的境地,所以,短裤尽管上身,气势千万不要松懈——绝没有女明星把短裤真正当短裤穿的吧。

Olivia Palermo

身为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短裤出街自然是大家闺秀范儿,白色蕾丝衬衣搭配柔美的高腰褶皱短裤,看点是手腕上的金色镯子与腰间的金色腰带,就连蛇皮手袋上也有金属元素。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