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孕妇们的穿衣好品味 读懂风衣+连衣裙

孕妇们的穿衣好品味 读懂风衣+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3 11:58编辑:vdolady
分享:

孕妇们的穿衣好品味 读懂风衣+连衣裙

苗条淑女是搭配衣服的主流人群,但是孕妇妈咪们也该有自己的一片时尚小天地!从明星们的时尚装扮获得TIP的孕妇们展示了出众的穿衣品位。尤其是在秋季来临之际,以叠搭多样单品的装扮展示了不俗的时尚品味。在本季若想用基本单品演绎明星们展示的时尚装扮就请瞩目!只要读懂风衣+连衣裙,宽版开衫+基本T恤等几样搭配,谁都能成为时尚孕妇!

Boxy风衣+连衣裙

一场秋雨一场寒!在凉飕飕的近日风衣成为随处可见的普遍装扮。

特别是本季流行单品大款风衣对于孕妇再适合不过了。不仅能有效遮盖鼓起的D曲线,还能增添时尚指数。明星们多选择风衣和连衣裙,演绎自然又具女人味的装扮。

前不久结婚的苏幼贞以叠搭红色风衣和黑色连衣裙的装束,完成干练秋装。还有朴真熙以棕色风衣和散发秋季气氛的打底衫,变身秋日女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装扮 黑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