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冬季穿什么?牛仔外套心机look

冬季穿什么?牛仔外套心机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3 14:36编辑:vdolady
分享:

冬季穿什么?牛仔外套心机look

不能只是一种风格的搭配,适度的选择潮流感一些的单品也很必要。层次感外套内搭让“牛仔”是对自由对时尚渴望能够完美诠释的时髦单品,它仿佛有一种魔力能释放人的本性,因此它风靡全球受到很多明星大腕的追捧。牛仔外套防风防寒很适合这个季节,小编今天就要分享八款加绒温暖外套的心机搭配,姑凉们一起来学习吧!

灰色的T恤搭配黑色的高腰短裙外套一件夹棉的牛仔外套,下身穿上灰色的裤袜和一双黑色的及膝骑士靴,斜跨一个铆黑色的小包,戴上一顶黑色的蓓蕾帽,这身搭配将硬朗的牛仔风和甜美的裙装完美结合起来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