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老佛爷宠爱的最小超模!一年一次Chanel走秀

老佛爷宠爱的最小超模!一年一次Chanel走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3 21:31编辑:vdolady
分享:

老佛爷年年让他压轴 五岁走五次chanel大秀

 

老佛爷宠爱的最小超模!一年一次Chanel走秀

巴黎14春夏高定Chanel秀场上再见小超模Hudson Kroenig身影,这已经是其第五次为Chanel走秀,老佛爷Karl Lagerfeld亲自牵着他压轴秀场谢幕,这是多少有时尚上进心的女明星的终极梦想啊。

模特越来越小龄化已经是时尚界不争的事实。在香奈儿(Chanel)2011春夏系列秀场上,2岁的Hudson Kroenig创下了新的记录,因为老爸布莱德-克洛宁(Brad Kroenig)是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前任爱宠。自从Hudson于2010首次走秀大获热烈反响,大家都被这个可爱的小男生给迷住了。

而就在2013年的Chanel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Chanel设计总监Karl Lagerfled让两位身穿白纱的女性模特牵着Karl四岁的教子Hudson Kroeing作为压轴,表明自己支持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态度。

2014年的Chanel春夏巴黎高级定制老佛爷则是自己和超模Cara牵着教子Hudson Kroeing压轴,真是一年一次,羡煞旁人。

Karl的教子Hudson Kroening托着Cara的长裙摆压轴现身2014Chanel春夏巴黎高级定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中国超模 内衣超模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