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冬季值得入手的十款外套 让你冬季亮起来

冬季值得入手的十款外套 让你冬季亮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09:5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为大家推荐十款冬季最值得入手的十款冬装,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一件衣服的搭配就能让你整个人亮起来,整体搭配让你整个人变得不一样哦。

2015开年10款零出错大衣必须知道

推荐一:复古热力回潮小斗篷

推荐一:复古热力回潮小斗篷

苏格兰格子人人爱且怎么都过时不了,甚至在大家都在狂迷Moschino那逗B的“傍大牌”风格时苏格兰格子依旧把达人们萌得一脸血,内搭是经典的毛呢裙+短踝靴,那种古朴的英伦感应运而生。

推荐二:百搭驼色大衣

推荐二:百搭驼色大衣

推荐的理由没有别的,只因它是驼色!懒人们的最爱,爱到把驼色捧上“经典”的宝座上,这么多年了经久不衰。

推荐三:所有猪肝红单品

推荐三:所有猪肝红单品

今年我们在明星身上看到最多的颜色就是猪肝红,到了年末我们更应该把这个颜色拿出来再炒一炒,搭配紧身裤或小西裤,一身香喷喷的猪肝style就诞生了。

推荐四:人造皮草、羽毛外套

推荐四:人造皮草、羽毛外套

前阵子刘嘉玲因穿了一身皮草被环保组织那啥了,所以,我们为了世界的爱与和平,最应该穿起的是人造毛!搭配皮裤显瘦效果也是极好的。

推荐五:时髦的呢子短外套

推荐五:时髦的呢子短外套

呢子大衣你嫌俗那么就来款短外套来撑撑身板,双排扣可是连凯特王妃都爱的款,也是英伦的一大美丽标志,只不过它看起来硬气了点,配上高跟的靴子将帅气进行到底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格纹 冬装 长外套 孕妇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