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时尚街拍女王泰勒-斯威夫特教你穿搭攻略

时尚街拍女王泰勒-斯威夫特教你穿搭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4:5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出街如何穿搭,时尚街拍女王泰勒-斯威夫特的时尚品味是公认的,泰勒-斯威夫特每次出街的服装都是非常受瞩目的,生活中时尚圈和娱乐圈品味、咨询都是一手的,来取经下泰勒-斯威夫的穿搭技巧吧。

玩转格纹 减龄百搭不得不爱

 

时尚解析:

泰勒与闺蜜频繁秀恩爱也是世人皆知的,只要有她在的地方总能看到时尚姐妹花的身影。复古又带有英伦气息的格纹元素,百搭的同时也是扮演时尚闺蜜的给力武器。与卡莉出街时,不知是默契还是提前说好的,两位同时都穿格纹元素的单品,一个休闲俏皮,一个复古优雅。经典小黑裙的高贵搭配格纹大衣的复古,立马提升了整体的精致度。头顶的发箍作为点睛的同时,也是减龄最佳单品。

温暖毛衣 轻松打造圣诞装束

 

时尚解析: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一件带有北欧风情毛衣,搭配酒红色紧身裤尽显知性魅力,而蓝色与酒红色相搭出的复古风让人陶醉。同一色系的粗跟高筒靴让双腿显得纤细修长,绿色针织帽的加入也让整体看起来活力十足。整身造型绿色、酒红色以及蓝色的搭配,如同色彩缤纷的圣诞树。希望通过泰勒此身造型给你带来搭配灵感,轻松打造圣诞装束,有型出街吧!

经典小礼帽 点亮秋冬新装备

 

时尚解析:

配饰往往在整体造型中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小礼帽作为新潮流趋势的配饰,是时髦女性的象征,同时能让你的造型感瞬间提升。小天后泰勒在每次出街时都会佩戴一顶小礼帽,给自己的造型增添亮点。此次也不例外,身穿格纹廓形大衣的她佩戴一款黑色礼帽,上下呼应的颜色使得整体看起来协调、有型。将温度和风度完美的相融在一起,轻松打造时尚ICON。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街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