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大衣+高跟短靴时尚前卫 模特们示范穿搭造型

大衣+高跟短靴时尚前卫 模特们示范穿搭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3 16:3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大衣+高跟短靴凸显你的女人味,短靴、大衣、都是这个比较前卫的单品,简单的搭配就能拥有非常时尚、气质的感觉,来看看模特们都是如何穿搭的。

搭配要点:粉色大衣+黑色高跟短靴马卡龙色oversize呢子大衣,粉嫩的色调甜美可人,宽松的版型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保暖也要显活力一整天,用丝巾围巾装饰更显时尚。搭配黑色短靴,秀出双腿,时髦摩登有型。

搭配要点:格子大衣+白色高跟短靴经典不败的黑白格纹呢子大衣,宽松的廓型设计,很是时髦百搭,简单的搭配上黑色修身小脚裤,不要花费任何心思,轻松搭配时尚感。白色粗跟短靴,别以为很难驾驭哦,它能让造型更显丰富,轻松穿出气质好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秀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