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修身款式呢子大衣 温暖而时尚

修身款式呢子大衣 温暖而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5 09:3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女款呢子大衣依旧成为冬季的主流款,是女生冬季必不可少的冬季保暖大衣,贴身、修身的款式备受姑娘们喜爱,又保暖又显身材,推荐几款呢大衣给大伙,值得你购买哟。

冬季女款呢大衣修身保暖搭配凸显身型

是一款浅灰色女款呢大衣哦,时尚的落肩设计,版型宽松舒适,简洁的纽扣和口袋设计,让大衣显得不单调,翻领的剪裁也很精致,大气的时尚气质感轻松展现,这款衣衣配裤装帅气潇洒,搭配围巾温暖时尚哦。

冬季女款呢大衣修身保暖搭配凸显身型

也是一款颜色不是很亮丽的大衣,不过,深灰色的配色设计,让这款大衣经典百搭,轻松穿出优雅迷人的气质,这种颜色稍显深沉,彰显成熟的气质很在行哦,在搭配上,选择配酒红色的高领毛衣,增添怀旧气息和女人味,点亮整体的靓丽时尚感。

冬季女款呢大衣修身保暖搭配凸显身型

是一款很有个性的女款呢大衣哦,经典的格子元素,长款版型的设计,温暖而时尚,这种格子图案最显优雅魅力,款式经典而简约,长长的款式不仅有着很好的保暖效果,在修身塑形上也有着一定的作用哦,在搭配上,选择搭配白色围巾和黄色包包,给穿搭增添亮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版型宽松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