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时尚买手必备超长外套 人群中最抢眼的服装武器

时尚买手必备超长外套 人群中最抢眼的服装武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9 17:3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没有一款超长外套就不能说爱时尚,也不好意思说是时尚达人,一款超长外套绝对是你人群中最抢眼的武器,是回头率最高的服装款式,还有犹豫什么,赶紧为自己入手一件吧。

一直说的Oversize到底是个什么概念?当然,Oversize不仅仅指宽度,更指长度。从冬日延续下来的超长款外套到了春季依旧大热,厚重的呢大衣面料换成了轻薄的卡其、雪纺或是棉麻材质,更为灵动与随性,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

如果你还没有一件这样的单品,赶紧添置起来!不逗你,你的外套真的还不够长!记住,超长外套将会是今年春夏出镜率最高的凹造型单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绸 时尚 配饰 迷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