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裤 > 避免将打底裤穿出秋裤 打底裤的时尚穿法

避免将打底裤穿出秋裤 打底裤的时尚穿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6 15: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天气是渐渐地凉爽了起来,快要到穿打底裤的时候了,走在街上很少有MM不穿打底裤,但是也不是人人都穿的特别的好看哟,有些穿得像秋裤就特别的尴尬了,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避免将打底裤穿出秋裤,打底裤的时尚穿法。

避免将打底裤穿出秋裤 打底裤的时尚穿法

仿牛仔裤Legging

在近期的明星街拍中,不知道细心的妹子们是否发现,牛仔裤leggings已然成为欧美明星服饰搭配的重点,几乎是人手一条的牛仔裤leggings,不仅是明星的新宠,也是街头潮人的装备利器,一举解决了冬日里妹子们想穿出大美腿但又穿牛仔裤太厚重的难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欧美明星 服饰搭配 穿牛仔裤 胖人服饰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