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一条温暖的毛衣裙,不会臃肿。

一条温暖的毛衣裙,不会臃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1 13:10编辑:vdo
分享:

即使寒潮来袭,气温低到想哭,但是女生真的抵抗不了美裙的诱惑!所以寒冷的冬天你必定需要一条温暖的毛衣裙,既能满足女生对裙子的渴望还能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温柔。有人总会觉得毛衣选择不好就会穿的臃肿老气,而连身的毛衣裙则避免了这样的尴尬,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

一条温暖的毛衣裙,不会臃肿。

★大V领,领口开得恰到好处,小性感的味道,锁骨也是露的恰到好处,衣服身轮廓感很强,慵慵懒懒的感觉,但是又带着几分女人味,更重要的是这款针织衫很显瘦,上身有点肉肉的姑娘穿起来也会很好看。

一条温暖的毛衣裙,不会臃肿。

★领边的镂空针织与大胆的深V领,演绎无限魅力与遐想,后肩部位弧形破缝分割,软化肩线结构,精致与温柔的气质悄然而至,在摩登简洁的都市氛围当中,安静地为你绽放一份自在的心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女性性感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