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这款长裙,穿出如仙的气质

这款长裙,穿出如仙的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3 23:19编辑:vdo
分享:

你是否羡慕过那些古装片中仙气儿十足的姑娘?她们亭亭玉立,微风轻撩裙角,顿时生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感觉真的是美不可言。现在不用羡慕了,只要有这款长裙,不管你是时尚潮女,或是强势御女,或是沉闷宅女,都能让你秒变仙气儿十足的娴雅美女。

波西米亚连衣裙

这款长裙,穿出如仙的气质

简约大气的圆领设计,修饰出女性修长优美的颈部,前胸唯美层叠花边造型,带出甜美可人的感觉,加宽细密弹力腰节,提升腰线,拉长身体比例,裙摆摇曳唯美,飘逸如林中仙女,整体造型感完美。

荷叶边大摆连衣裙

这款长裙,穿出如仙的气质

唯美可人的花边领口修饰出修长优美的颈部线条,带出女性的柔美,精致的蕾丝盖袖,显现出唯美的浪漫,收束的腰部设计,勾勒纤细的腰肢,多层不规则的裙摆设计,展现出个性的唯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裙 娃娃裙 超长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