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半身短裙的季节来了

半身短裙的季节来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07:09编辑:vdo
分享:

在女孩的世界里,就算普通款的短裙也能轻而易举的展现出好身材。比如,将上衣掖进裙子里的搭配,让裙子足够自由进退,标出高腰线拉长身材比例,修饰腿部线条,又能丰富层次造型,即使默默无闻也总能绽放出姑娘的光芒。年轻,我们就是要炫耀的!

NO.1:牛仔半身裙

半身短裙的季节来了

A字裙吸取了半身裙的优点,把原紧身包裹的牛仔短裙,注入了新鲜年轻的元素,A字摆完美修身身材。这款单品是英伦地区红火标准的英式IT GIRL,时尚爆表的百搭单品。

NO.2:百褶A字裙

半身短裙的季节来了

可爱的单品,总是让食客充满少女心的我们无法抗拒。而时尚可爱的蓬蓬裙,无疑就是当中的代表之一。它的公主风效果,是十分显著的,基本上什么服饰与其搭配,都将会多了几分甜美的感觉,这对于表现女性的魅力是十分重要的。

NO.3:时尚甜美打底短裙

半身短裙的季节来了

舒适优雅清新的设计,浪漫风情中呈现迷人享受,倾心时尚魅力,优雅都市风情。立体修身剪裁,收腰显瘦,塑造完美身材曲线,曼妙S型身材,释放优雅迷人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美 修长美腿 性感美女 完美身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