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冬季穿毛呢连衣裙,提高你的腰线美,展示好身段

冬季穿毛呢连衣裙,提高你的腰线美,展示好身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00:28编辑:vdo
分享:

很多女人没有自信心,认为自己老是穿不出好身段,实际上这是搭配技巧的问题,冬季穿毛呢连衣裙,提高你的腰线美,可展示出好身段,高跟鞋一穿,更显得你身形高了起来,外搭一件短款棉服,让你最好看啦!

冬季穿毛呢连衣裙,提高你的腰线美,展示好身段

领部设计,采用简洁的圆领,突出颈部曲线,前幅设计,长条毛呢装饰略带弧形,提升设计感,细节设计,波普撞色条纹拼接,打破单一和沉闷感。

冬季穿毛呢连衣裙,提高你的腰线美,展示好身段

扣子设计,前胸不规则的包布扣子的装饰设计,个性特别,隐拉设计,后中隐拉的设计,简洁便捷,实穿性能好,面料设计,富有质感且柔软的格纹毛呢面料,手感好,保暖性极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搭配技巧 毛呢连衣裙 【淑女装】淑女装搭配技巧 [格子装]格子装搭配技巧_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